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於六月二十日舉行「破風行動2018—暑期預防青少年罪行巴士巡遊」。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黎德禮在新界南總區總部主持活動開展儀式,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何鎮宗及警司(行政及支援)葉根枝與新界南各警區的少年警訊會員一同出席儀式。


黎德禮在儀式上感謝少訊會員的參與,並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項暑期活動,時刻緊記預防罪行及向不法分子說「不」。一眾少訊會員隨後乘坐巴士到各區宣傳暑期防罪信息,各警區人員亦帶領會員向市民派發防罪傳單。


新界南總區於六月至九月舉行「破風行動」,旨在透過預防教育、執法和社區合作,減低青少年犯案或成為罪案受害人的機會。本年「破風行動」的防罪主題為「企硬!唔take嘢」、「提防受騙」、「防止店鋪盜竊」及「防範性侵犯」,總區人員除加強執法外,亦會聯同區內各界的持分者為青少年舉辦多元化活動,傳遞防罪信息。

黎德禮(左十二)及一眾人員主持巴士巡遊的開展儀式。
黎德禮(左十二)及一眾人員主持巴士巡遊的開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