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新界南总区于六月二十日举行「破风行动2018—暑期预防青少年罪行巴士巡游」。新界南总区指挥官黎德礼在新界南总区总部主持活动开展仪式,总区刑事总部高级警司何镇宗及警司(行政及支援)叶根枝与新界南各警区的少年警讯会员一同出席仪式。


黎德礼在仪式上感谢少讯会员的参与,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暑期活动,时刻紧记预防罪行及向不法分子说「不」。一众少讯会员随后乘坐巴士到各区宣传暑期防罪信息,各警区人员亦带领会员向市民派发防罪传单。


新界南总区于六月至九月举行「破风行动」,旨在透过预防教育、执法和社区合作,减低青少年犯案或成为罪案受害人的机会。本年「破风行动」的防罪主题为「企硬!唔take嘢」、「提防受骗」、「防止店铺盗窃」及「防范性侵犯」,总区人员除加强执法外,亦会联同区内各界的持分者为青少年举办多元化活动,传递防罪信息。

黎德礼(左十二)及一众人员主持巴士巡游的开展仪式。
黎德礼(左十二)及一众人员主持巴士巡游的开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