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務人員在工作以外亦擁有多方面的才華和技能,葵青警區亦有不少精英運動員曾在國際體育賽事中追求突破,為香港發熱發亮。葵青警區今年成立了「葵青警區精英運動員大使計劃」,並委任警區內八位在體育界具有豐富經驗的人員為精英運動員大使,包括高級督察余心怡(花式單車)、督察葛松靈(游泳)、督察方綺蓓(田徑)、警員凌坤媺(手球)、警員駱海茵(乒乓球)、警員沈嘉琪(劍擊)、警員唐淑娟(跆拳道)和警員梁詠茵(橄欖球)。八位精英運動員與區內中學生分享運動員生涯中的苦與樂,以及如何克服困難的奮鬥經歷,藉此鼓勵他們培養堅毅的精神,宣揚警隊的正面形象。


六位精英運動員大使於六月二十五日在葵涌裘錦秋中學與六百名學生參與首次分享會。方綺蓓及葛松靈勉勵同學時表示:「只要有夢想,透過不斷學習和堅毅的精神,定能達到理想和目標。」學生對於運動員大使的分享表現雀躍,隨即向他們尋求相關運動項目的指導和建議,並希望日後有機會再與運動員大使交流。


「葵青警區精英運動員大使計劃」將繼續在區內各學校宣傳和作分享,讓人員分享自身經歷,並加強人員與青少年的互相了解和信任。

六位精英運動員大使參與首次分享會,與學生分享奮鬥經歷。
六位精英運動員大使參與首次分享會,與學生分享奮鬥經歷。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