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屯門警區於一月至五月期間聯同區內六所中學舉辦第七屆「機靈部隊」訓練。秉承前六屆的運作模式,屯門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繼續贊助活動,而警察義工、中學生義工和已畢業的學生義工負責向參加中學的少訊會員提供步操訓練,以助他們鍛鍊體能、訓練自律和團隊精神,最後每所中學以山藝競技和步操考核的得分競逐不同的獎項。


屯門警區「機靈部隊2018」結業典禮於五月十二日在裘錦秋中學(屯門)舉行。典禮分為步操和頒獎兩個環節,屯門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楊少偉為步操檢閱儀式擔任檢閱官,檢閱一百四十名少訊會員,並致辭加以勉勵。其後,屯門警區副指揮官范敏成主持頒獎儀式,並由名譽會長會主席楊少偉、副主席毛志成、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李洪森、一眾中學校長及副校長、屯門警區警民關係主任蔡秀娟和署理輔警警司梁耀光擔任主禮嘉賓。香港警察民歌結他會、青松侯寶垣中學流行樂隊和迦密唐賓南紀念中學花式跳繩隊為在場超過二百名出席者演出。裘錦秋中學(屯門)和新生命教育協會平安福音中學最後取得「機靈部隊2018」雙總冠軍。

「機靈部隊2018」為一眾少訊會員提供步操訓練。
「機靈部隊2018」為一眾少訊會員提供步操訓練。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