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立法會議員柯創盛、觀塘區議員簡銘東、九龍東潮人聯會會長楊育城、一實業公司代表曾女士及一眾社區人士於六月十五日在觀塘警署向觀塘警區的軍裝及刑偵人員頒授錦旗及感謝狀,以表揚人員有效進行人群管理及處理刑事案件,展現專業精神。觀塘警區副指揮官戴雄健、助理指揮官(行動)葉嘉儀、警區刑事調查隊、特遣隊及軍裝巡邏小隊的人員一同接受錦旗及感謝狀。


警區人員於以下活動及案件中表現出色獲嘉許。九龍東潮人聯會於二月舉行新春祈福法會,當日參與人數比預期踴躍,大部分參與人士為長者,警區軍裝巡邏小隊人員反應迅速,立刻調派人手維持秩序,令活動順利舉行。此外,簡銘東議員辦事處的橫額於四月遭人惡意破壞,特遣隊及刑事調查隊人員經調查後,迅速鎖定一名男子並於翌日將他拘捕。觀塘工廠區於去年十一月亦發生一宗爆竊案件,該實業公司被盜去一批攝影器材,經深入調查及部署後,觀塘警區特遣隊人員拘捕涉案男子。

戴雄健(前排右五)及一眾人員接受社區人士嘉許。
戴雄健(前排右五)及一眾人員接受社區人士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