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立法会议员柯创盛、观塘区议员简铭东、九龙东潮人联会会长杨育城、一实业公司代表曾女士及一众社区人士于六月十五日在观塘警署向观塘警区的军装及刑侦人员颁授锦旗及感谢状,以表扬人员有效进行人群管理及处理刑事案件,展现专业精神。观塘警区副指挥官戴雄健、助理指挥官(行动)叶嘉仪、警区刑事调查队、特遣队及军装巡逻小队的人员一同接受锦旗及感谢状。


警区人员于以下活动及案件中表现出色获嘉许。九龙东潮人联会于二月举行新春祈福法会,当日参与人数比预期踊跃,大部分参与人士为长者,警区军装巡逻小队人员反应迅速,立刻调派人手维持秩序,令活动顺利举行。此外,简铭东议员办事处的横额于四月遭人恶意破坏,特遣队及刑事调查队人员经调查后,迅速锁定一名男子并于翌日将他拘捕。观塘工厂区于去年十一月亦发生一宗爆窃案件,该实业公司被盗去一批摄影器材,经深入调查及部署后,观塘警区特遣队人员拘捕涉案男子。

戴雄健(前排右五)及一众人员接受社区人士嘉许。
戴雄健(前排右五)及一众人员接受社区人士嘉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