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新界北总区交通部于七月二十九日在大美督水上活动中心外举办「新界北单车安全乐逍遥2018」宣传活动。当日约一百五十名参加者一同参与单车巡游,参与团体包括警察单车会、警察资讯及通讯科技学会、香港交通安全队(新界北总区)、广州梦骑行队、家友爱义工团队、大埔区少年警讯及香港圣约翰救伤队。


新界北总区交通部高级警司李志伟、香港交通安全队(新界北总区)指挥官黎天翔、大埔区议会道路、交通安全运动及单车网络发展工作小组主席胡健民议员,以及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项目发展干事黄金宝担任主礼嘉宾。活动开始时,李志伟委任黄金宝为「新界北单车安全之星」,他将在日后的单车安全事项上作出支持。黄金宝亦与参加者分享骑单车时要注意的法例及安全知识,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个人保护装备,并向出席者传递「安全第一」的重要信息。


随后,参加者参与全程八点九公里的单车巡游,向大埔元洲仔里大王爷庙终点进发,沿途亲身体验单车安全的重要性。有赖各单位及团体的支持及配合,是次活动有效向市民宣扬单车安全信息。活动的精华片段可于警队Facebook专页浏览。

约一百五十名参加者一同参与单车巡游,传递单车安全信息。
约一百五十名参加者一同参与单车巡游,传递单车安全信息。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