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元朗警区于六月二十八日举行「正义之光」警.学计划启动礼。计划透过不同活动及嘉许区内学生的良好行为,推动他们建立正面价值观及正确的道德观念。


元朗警区指挥官李伟文、元朗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吕坚、元朗区小学校长会主席林碧珠、元朗区中学校长会主席柳子权、元朗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方文利及活动推广委员会主席黄元弟、元朗区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会副主席郭浩男及徐日华主持启动礼。李伟文致欢迎辞时表示,计划与参与的中小学、少年警讯及耆乐警讯联手提高学生的道德水平,并期望开展了计划后,以新形式帮助学生建立正面价值观,为元朗区现有的青少年计划注入生气。


署理元朗警区警民关系主任叶引璋于典礼中向学校代表介绍计划内容,并讲解计划的三大推行方向,分别为唤起青少年对犯事后果的意识、加强学校与警方的联系,以及协助青少年建立良好品格。计划为警队和青少年提供沟通桥梁,从而培养一群有正面价值观及良好品格的学生,而及后举行的「正义学生选举」亦会表扬行为良好的学生。


出席区内校长欢迎及支持计划,并表示会与警方携手合作,建立更紧密联系,共同建构正面的学习环境。

李伟文(前排右五)及一众嘉宾出席启动礼。
李伟文(前排右五)及一众嘉宾出席启动礼。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