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税务贷款」优惠-最高可获免息两期及60%利息回馈


该社现正推出2018/19年度税务贷款优惠,税务贷款的贷款额最高可达税款的三倍,社员更可获豁免高达两期利息的优惠,详情如下:


用途:缴付税款


目的:纾缓社员缴付税项时的经济压力


还款期:6期至12期


贷款额:税款三倍


申请期限:二〇一八年九月三日至二〇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申请办法:社员须携同最近三个月内发出的粮单、住址证明及缴税通知书亲临该社办事处办理


每千元贷款月息$1.76起(注一)


优惠计划∶


(甲)申请获批后即时免「一期利息」优惠(注二)(还款期为6期至9期)


(乙)申请获批后即时免「两期利息」优惠(注二)(还款期为10期至12期)


(丙)最高可获60%利息回馈(注三)


备注:(一)每$1,000贷款,还款期数10期及6期的利息计算如下:


还款
期数

每期还款
金额

每期还款
本金

每期还款
利息

豁免利息金额
(期数)

60%利息
回馈金额

每月实际
平均利息

10期 $105.50 $100.00 $5.50 $11.00(两期) $26.40 $1.76
6期 $172.50 $166.67 $5.83 $5.83(一期) $17.50 $1.95


以上表单计算未包括首月日息,并以小数点后两个位计算,与实际金额或会出现差额。


(二)社员于获批「税务贷款」后,如出现以下其中一种情况,该社将于其股金户口或申请福利项目中扣回下表所列的金额,而不作另行通知:


情况 需被扣回
未能以银行自动转账形式成功完成首期还款 获豁免之一期/两期利息的相等金额
提前清还贷款而还款期少于6期
提前清还贷款而还款期少于10期 获豁免之一期利息的相等金额


(三)社员如提早清还贷款,而还款期少于6期,将会影响其可获批贷款利息回馈的百分比。


优惠受条款限制,有关详情请浏览该社网页(www.hkpcu.org)或致电2399-7878(接通后按9字)向该社职员查询。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