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鉴于广深港高速铁路(高铁)香港段「一地两检」安排的复杂性,行动部于九月六日及十二日在警察总部主办了两场高铁警务简介会。主讲嘉宾包括油尖警区指挥官周一鸣、行动部高级警司梁珣、刑事总部高级警司钟咏敏、人事部人力资源科高级警司曾繁国及新界北总区行动部高级警司古展鹏。


主讲嘉宾于会上详细讲述有关高铁香港段的政策、行动及人事安排。约一千名有机会于高铁香港段沿线参与行动的各阶级人员出席简介会,当中包括西九龙、新界北及新界南总区的前线行动单位,以及行动部辖下单位或兼任职务队伍的人员。职方协会亦有代表获邀出席。简介会亦设有问答环节,主讲嘉宾逐一解答人员的提问,有助提高人员处理相关警务工作的知识及信心,以及提升警队的行动效率。


人员可透过警察内联网浏览简介会的资料及其他参考资讯(只有英文版)。

(右起)古展鹏、钟咏敏、周一鸣、梁珣及曾繁国于简介会上解答人员的提问。
(右起)古展鹏、钟咏敏、周一鸣、梁珣及曾繁国于简介会上解答人员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