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荃湾警区于九月二十一日举办「2018年警政大纲中期报告简报会」,藉此检讨过去半年的警政成效,加强与社区人士的沟通和合作。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荃湾区扑灭罪行委员会(灭罪会)主席赵耀年、荃湾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陈耀星及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苏陈伟香、一众区议员、灭罪会委员及各政府部门代表获邀出席。


人员于会上向出席者简报区内的罪案数字、罪案趋势、不同的警政策略以及推动社群参与的活动。马湾乡事委员会主席陈崇业赞扬警区人员在超强台风山竹袭港期间表现英勇迅速,并感谢人员的付出。荃湾警区指挥官陈乐荣感谢出席人士对警方工作的支持和协助,并详细解答出席者关注的问题,令他们进一步了解警队工作。


此外,荃湾区议会副主席黄伟傑和区议员林琳致送锦旗及银碟予警区人员,以表谢意。人员早前调查多宗于二月至五月发生的刑事毁坏案件,十一辆车在荃湾丽城花园第三期停车场遭人恶意毁坏。荃湾警区刑事调查队第四队及特遣队人员经深入追查及部署后,最终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一众社区人士出席简报会,进一步了解警队工作。
一众社区人士出席简报会,进一步了解警队工作。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