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荃灣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交通安全教育推廣小組、路德會賽馬會海濱花園綜合服務中心、道路安全議會及新界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於十一月十一日,在荃灣沙咀道遊樂場合辦「荃灣區道路安全嘉年華」。


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荃灣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周俊亨、荃灣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羅少傑、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南總區)指揮官李嘉騏、署理荃灣警區指揮官游國強,以及新界南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艾志朗擔任主禮嘉賓。


逾四千名長者、家長及小朋友參與活動,氣氛熱鬧。現場節目十分豐富,包括舞蹈表演、樂隊步操及警犬表演、有獎攤位遊戲、道路安全教育展覽,以及交通電單車、道路安全巴士和「機靈先生」的展覽。小朋友亦可在模擬道路上體驗駕駛三輪單車。荃灣區議會同場亦舉辦「荃灣區道路安全日暨模範行人表揚日」頒獎典禮,以表揚模範行人,提高市民的道路安全意識。活動將道路安全信息傳遞至社區不同層面,以實現「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