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副處長(行動)劉業成於十一月十七日在警察學院的結業會操上表示,警隊近年面對的困難和挑戰愈來愈大,愈趨繁複,但憑着市民的支持,以及警務人員迎難而上的決心,成功克服種種挑戰,確保公眾安全和社會穩定。


劉業成致辭時說,警察不單是一份事業,而是一份使命。他特別提到超級颱風「山竹」襲港期間,警務人員在危險和惡劣的環境中堅守崗位,毫不退縮地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服務,正是因為有這份心繫香港、服務巿民的使命感。他期望學員時刻緊記守護香港、服務市民的使命。


劉業成亦勉勵學員要以正直誠實、公平公正、勇毅無私的態度和決心去執行警務工作,更要與時並進,自強不息,提升執法及待人的能力,以貫徹警隊「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理念。


最後,退休在即的劉業成感謝警隊的栽培和信任,以及同事的支持和愛護,並為能夠與一支專業、有承擔和精益求精的警隊一起成長,感到榮幸。


當日共有五十二名見習督察及一百六十九名學警結業。結業會操的相關片段可透過警隊Facebook專頁觀看(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PoliceForce/videos/286527008641255/)。

副處長(行動)劉業成在警察學院結業會操上檢閱五十二名見習督察及一百六十九名學警。
副處長(行動)劉業成在警察學院結業會操上檢閱五十二名見習督察及一百六十九名學警。
處長盧偉聰(左二)和副處長(行動)劉業成(左一)出席結業會操後,恭賀剛結業的見習督察。
處長盧偉聰(左二)和副處長(行動)劉業成(左一)出席結業會操後,恭賀剛結業的見習督察。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謝振中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 黃惠虹
港島總區署理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黃媛姿
東九龍總區策劃組警長 戴玉娟
新界南總區署理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藍煥欣
水警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黎惠賢
署理人事部總督察 阮成熙
警察學院總督察 林梅珍
刑事總部高級督察 楊韻明
員佐級協會代表 岑家樂

 

編輯部

編輯: 梁慧欣(2860-6171)
記者: 蔡尚渟(2860-6172)
何淑嫻(2860-6173)
攝影: 林志軒(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傳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第1125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下午六時前)
第1126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下午六時前)


有意投稿的人員請透過警察內聯網首頁的《警聲》捷徑參閱投稿須知。


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