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张相片

油尖警区于十二月四日邀请到油尖旺区扑灭罪行委员会(灭罪会)委员,出席简报会及与警区人员一同巡查区内持有酒牌的娱乐场所。简报会内容涵盖警区的罪案趋势及区内娱乐场所的情况。简报会后,一众委员在油尖警区指挥官周一鸣的陪同下,视察区内楼上酒吧及非华裔人士聚集的酒吧,并进一步了解区内非法赌博场所的情况。


此外,旺角警区于十二月五日亦邀请到一众油尖旺区灭罪会委员夜巡区内娱乐场所。当晚,旺角警区行动主任黄树妹向委员讲解警区打击区内黄、赌、毒活动的策略行动、罪案趋势及行动成效,并讲解最新的犯案手法以提高委员的防罪意识。其后,旺角警区副指挥官莫庆荣联同油尖旺区灭罪会主席陈香莲和一众委员,视察区内多个场所,包括按摩院、夜总会及一个刚被捣破的钓鱼机场所。


参与委员感谢警方安排夜巡活动,他们均认同活动有助提高对警务工作和社区情况的认识。

一众灭罪会委员参与油尖警区的夜巡活动。
一众灭罪会委员参与油尖警区的夜巡活动。
一众灭罪会委员参与旺角警区的夜巡活动。
一众灭罪会委员参与旺角警区的夜巡活动。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