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历险会于十一月三日举办一年一度的「历险挑战」活动,超过一百一十名正规、辅警及来自其他纪律部队的人员参加。


今年赛事于香港仔郊野公园一带举行,分为历险组、公开组、挑战组及女子组。赛事以四人一队为单位进行计时赛,考验参赛健儿的体能、技巧及团队合作。参赛者从起点出发,利用指南针及地图在宝马山范围进行野外定向,再以越野跑穿越毕拉山前往深水湾进行游泳及独木舟接力,最后经海洋公园跑回警察学院,完成一系列指令任务及穿越障碍训练场到达终点。挑战组的健儿更需划独木舟横渡深水湾至海洋公园,并围绕「砖山」(南朗山)跑一圈才返回学院。


副处长(管理)赵慧贤为比赛担任颁奖嘉宾,她致辞时表示乐见警队和其他纪律部队的人员全情投入,藉活动互相切磋,挑战自我,进一步实践健康生活模式。历险会会长骆伟略代表警队致送纪念品予海洋公园及域多利游乐会的代表,感谢他们借出场地令赛事路线更多元化及具挑战性。

健儿划艇横渡深水湾。
健儿划艇横渡深水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