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东九龙总区周年运动日暨家庭日于十一月三十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赛事包括七人足球、三人篮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保龄球、草地滚球、拔河、室内划艇及趣味竞技,逾五百名人员参与其中。其中保龄球、室内划艇及趣味竞技为家庭参与项目。经过多轮比赛后,总区总部勇夺全场总冠军及家庭最鼎力支持奖。


是次运动日更增设即影即有拍摄区,供人员与家人和同僚拍照留念。同场亦设有小食摊位,不少人员与子女在欣赏赛事的同时享用小食,共聚天伦。署理东九龙总区指挥官鲍湛诚于颁奖礼上致辞时赞扬人员积极参与,表现出色。


此外,鲍湛诚亦于同场颁发「东九龙总区最佳区刑事调查队」的奖项,以肯定及表扬前线刑侦人员的贡献。将军澳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一队脱颖而出,获选为本年度总区的最佳队伍。鲍湛诚亦表扬其他警区的最佳队伍,包括观塘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五队、秀茂坪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五队,以及黄大仙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五队。他赞扬各警区的刑事调查队人员展现工作热诚,以及无惧挑战和专业的工作态度。

人员投入参与趣味竞技。
人员投入参与趣味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