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奮進行動」與香港青年協會和香港遊樂場協會於去年十二月八日在樂富廣場首次舉辦舞蹈表演「青年舞台2018」。除「奮進行動」的三隊舞蹈隊伍外,來自非政府機構的十隊舞蹈隊伍參與演出,合共有超過一百名青年參與其中。


秀茂坪警區指揮官黃廣興、觀塘警區指揮官陳國基及將軍澳警區指揮官江學禮在開幕典禮上擔任主禮嘉賓。「奮進行動」主席區禮堯感謝東九龍總區的鼎力支持,並感謝所有舞蹈員努力不懈,令演出成功。此外,他感謝舞蹈員的家人及朋友對「奮進行動」給予信賴,讓舞蹈員在教導及指引中成長。區禮堯亦表示,親友應為這些舞蹈員感到驕傲,鼓勵她們竭盡所能,發揮潛能。


「奮進行動」於一九九六年由警務人員義務組成,團隊現在由現役及退休警務人員管理,並由社工提供協助。行動的理念是「運動改變人生」,人員為來自弱勢背景的青少年提供運動的機會,協助他們重獲信心,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團隊精神及紀律。「奮進行動」舞蹈團自二〇〇五年成立以來,已有超過二百二十名女青年參與活動,她們當中有很多在人生旅途中更上一層樓,成為大學畢業生、社工和舞蹈教師等。部分成員則返回團隊分享她們的經歷及指導其他舞蹈員。

舞蹈員投入演出。
舞蹈員投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