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奋进行动」与香港青年协会和香港游乐场协会于去年十二月八日在乐富广场首次举办舞蹈表演「青年舞台2018」。除「奋进行动」的三队舞蹈队伍外,来自非政府机构的十队舞蹈队伍参与演出,合共有超过一百名青年参与其中。


秀茂坪警区指挥官黄广兴、观塘警区指挥官陈国基及将军澳警区指挥官江学礼在开幕典礼上担任主礼嘉宾。「奋进行动」主席区礼尧感谢东九龙总区的鼎力支持,并感谢所有舞蹈员努力不懈,令演出成功。此外,他感谢舞蹈员的家人及朋友对「奋进行动」给予信赖,让舞蹈员在教导及指引中成长。区礼尧亦表示,亲友应为这些舞蹈员感到骄傲,鼓励她们竭尽所能,发挥潜能。


「奋进行动」于一九九六年由警务人员义务组成,团队现在由现役及退休警务人员管理,并由社工提供协助。行动的理念是「运动改变人生」,人员为来自弱势背景的青少年提供运动的机会,协助他们重获信心,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团队精神及纪律。「奋进行动」舞蹈团自二〇〇五年成立以来,已有超过二百二十名女青年参与活动,她们当中有很多在人生旅途中更上一层楼,成为大学毕业生、社工和舞蹈教师等。部分成员则返回团队分享她们的经历及指导其他舞蹈员。

舞蹈员投入演出。
舞蹈员投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