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少年警讯于去年九月起将入会年龄由九岁下调至六岁,截至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已成功招募超过三千名年龄介乎六至八岁的新会员。少年警讯于一月五日在八乡少讯中心为约八百名六至八岁新会员及其家属举行大型迎新活动「JPC Fun Day」。


当日活动因应新会员的年纪度身设计,活动包括充气抱石场、充气运动攀登、高叠盘挑战、射箭、骑马体验和指纹鉴证工作坊等。同场亦有扭气球、面部彩绘和小警车小警察制服摄影等活动。入场人士更获赠精美的少讯纪念品。


此外,少年警讯将于二月十六日在八乡少讯中心举行「少讯电竞同乐日」,届时将会有多项精彩活动及表演。警察公共关系科会继续透过多元化活动,加强与青少年的沟通及向他们灌输正确的价值观。少年警讯会在不同地方摆设招募摊位,并在其网页(www.hkpjpc.org.hk)、Instagram及Facebook专页发放最新资讯。

一众少讯会员与家长一同在八乡少讯中心参与迎新活动。
一众少讯会员与家长一同在八乡少讯中心参与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