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二〇一九年度上半年入社讲座(更新版)


二〇一九年度上半年的入社讲座将于以下日期在该社的葵兴办事处举行。详情如下:


日期 时间
二月十二日(星期二) 下午三时三十分至五时
四月二日(星期二)
六月十一日(星期二)*
(敬请各位依时入座,逾时不候)


*六月份的入社讲座已更新为上述日期举行。


地点:该社办事处(新界葵涌葵昌路51号九龙贸易中心1座16楼1609-1616室)


凡有兴趣参加者,必须致电2399-7878(接通后按9字)联络该社职员登记,以便安排座位。成功登记者,请携同委任证或文职雇员身份证、最近一期的薪俸结算书副本及银行账户号码(作自动转账之用)出席讲座,以便核实身份及办理申请入社事宜。


置业纾缓贷款优惠


该社现正推出「置业纾缓贷款优惠2019」计划,为社员提供优惠贷款,以减轻其首次置业初期现金紧绌的压力。该计划最高贷款额为港币一百五十万元,合资格的社员最高可获80%利息回馈。


贷款优惠受条款限制,有关详情请浏览该社网页(www.hkpcu.org)或致电2399-7878(接通后按9字)向该社职员查询。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