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助理處長(行動)麥展豪一月二十五日在警察總部任命警司李錦標為警隊護送組新主管,接替行將退休的警司戚銘任,並分別向他們頒授委任書及感謝信。


李錦標同時接替戚銘任出任新界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警司。李錦標曾於一九九七至一九九八年期間擔任護送組的小隊主管,並且在擔任其他行動職位期間,與警隊護送組緊密合作,對該組的工作十分了解。李錦標擁有豐富的行動及交通部工作經驗,是接任警隊護送組主管的最合適人選。


戚銘任在警隊服務超過三十七年,其間參與護送組工作超過十九年。麥展豪藉此機會感謝戚銘任在擔任護送組主管兩年期間的付出,成功提升護送組的專業能力及形象,並祝願他退休生活愉快。


警隊護送組是警隊其中一支自願兼任職務隊伍,由超過六十名來自五個總區的交通部人員組成。護送組為多類車隊執行護送任務,包括護送要員車隊、押送高風險犯人及運送貴重物品。

警隊護送組舉行主管交接儀式。
警隊護送組舉行主管交接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