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中區警區於二月二十二日聯同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及港島總區野外巡邏隊舉辦防止爆竊研討會,以加強與住宅物業管理公司的協作,攜手打擊和防止住宅爆竊案。出席者包括四十三名山頂和半山屋苑的物業管理公司代表。


中區警區助理指揮官(行動二)廖珈奇致開幕辭時指出,保安業界與警方的緊密聯繫和攜手合作是防止和偵查罪案的重要元素,他鼓勵保安業界加強與警方溝通和提供罪案消息,並時刻保持警覺。


山頂分區指揮官蔡棟雄向與會者分析罪案趨勢和匪徒犯案手法,並重申保安人員的主要職責。港島總區野外巡邏隊主管鄺靈楓亦介紹野外巡邏隊的工作,並分享有關山邊屋苑防止爆竊的建議。最後,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介紹有助提升屋苑保安水平的設備和系統。與會者感謝警方的安排,並承諾會與警方攜手打擊罪案。

廖珈奇致辭時鼓勵保安業界提供罪案消息,時刻保持警覺。
廖珈奇致辭時鼓勵保安業界提供罪案消息,時刻保持警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