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3 張相片

港島及離島總區


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於三月三日出席在警察學院舉行的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周年檢閱禮,檢閱合共二十八隊幼稚園、中小學及長者交通安全隊隊伍。郭柏聰讚揚列隊成員紀律良好,精神抖擻,充分展現努力不懈及團隊合作的精神。郭柏聰表示警方與交通安全隊在宣傳教育方面合作無間,去年港島總區內的嚴重交通意外及相關受傷人士數字有顯著下跌。他藉此機會衷心感謝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指揮官鄧偉猷及其隊伍,以及各交通安全隊隊員在促進及推廣道路安全方面的努力,並恭賀港島總區交通安全隊步操比賽的獲獎隊員及隊伍。


西九龍總區


西九龍總區指揮官卓孝業於二月二十四日出席在輔警總部舉行的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周年檢閱禮,檢閱約六百名來自總區內幼稚園、中小學及長者中心的交通安全隊隊員。約一千人出席觀禮,當中包括警方代表、學校代表及地區組織持份者。卓孝業感謝交通安全隊與各警區及交通部攜手合作推廣道路安全,並讚揚隊員積極參與義務工作,為社會樹立良好榜樣。他強調西九龍總區交通部貫徹採用多機構合作模式,加強社區參與,向市民傳遞道路安全信息,特別是提高長者以及踏單車人士的安全意識。


新界南總區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艾志朗於二月十七日在荃灣沙咀道遊樂場出席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南總區)周年檢閱禮,檢閱十六隊來自新界南各區中小學及幼稚園的交通安全隊隊伍。艾志朗讚揚列隊的交通安全隊成員精神抖擻,紀律良好,發出清楚及具信心的步操口令,充分展現團隊精神。艾志朗亦表示警方與交通安全隊在宣傳教育方面合作無間,並衷心感謝交通安全隊成員獻出寶貴的私人時間,服務社區不遺餘力。他期望交通安全隊一如既往與警隊攜手合作,向社會各階層廣傳道路安全信息。

郭柏聰出席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周年檢閱禮。
郭柏聰出席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周年檢閱禮。
卓孝業檢閱西九龍總區內的交通安全隊隊員。
卓孝業檢閱西九龍總區內的交通安全隊隊員。
艾志朗檢閱新界南各區的交通安全隊隊伍。
艾志朗檢閱新界南各區的交通安全隊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