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與港島四個警區的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於二月二十七日舉行己亥年新春團拜。


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出席主禮,他致辭時向出席嘉賓送上新年祝賀。他表示去年全港整體罪案數字下跌,而過往一些專門針對長者的騙案亦大幅減少,這些成果實在有賴各警區積極推動社群參與及舉辦各類防騙和滅罪宣傳活動。郭柏聰亦感謝各警區的名譽會長及耆樂警訊會員鼎力支持耆樂警訊,他呼籲各界繼續支持警方,攜手打擊罪案。此外,他亦提及耆樂警訊Facebook於去年啟用,進一步擴闊與公眾溝通的平台,透過社交媒體進行防罪宣傳工作。


其他主禮嘉賓包括東區警區指揮官陶輝、灣仔警區指揮官謝國偉、署理中區警區指揮官謝名揚、西區警區副指揮官林鴻釧、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社區關係)余鎧均、一眾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及港島四警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約三百名來自港島四個警區的耆樂警訊會員亦參與其中。


此外,大會亦在新春團拜上安排了醒獅表演及抽獎活動,並邀請到警察流行音樂會、「香江暖流長者道路安全百老匯」冠軍隊伍元朗區耆樂警訊表演助慶,氣氛熱鬧。

郭柏聰感謝各警區的名譽會長及耆樂警訊會員鼎力支持耆樂警訊。
郭柏聰感謝各警區的名譽會長及耆樂警訊會員鼎力支持耆樂警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