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由葵青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滅罪會)舉辦的「葵青警區最佳警察頒獎典禮2018」於三月八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活動旨在表揚過去一年表現傑出及專業的警區人員,以肯定人員的努力及提升人員士氣。三十七名人員在三百多名警區同僚見證下獲得嘉許。


當日,一眾葵青區滅罪會委員和各界代表出席支持活動。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葵青區滅罪會主席兼葵青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劉興華、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和葵青區滅罪會副主席朱麗玲分別頒發獎項予十五名「最佳警長」、二十一名「最佳警員」和一名「最佳交通督導員」。


葵青警區指揮官劉傑文致辭時指出,二〇一八年葵青警區共錄得二千四百三十五宗罪案報告,相比二〇一七年下降了百分之三點三,是葵青警區自一九八三年成立以來最低的紀錄,這是社區各持份者與警區共同努力的成果。


同場亦舉行了葵青警區春茗活動,人員在活動中表演魔術及歌唱,一眾嘉賓與人員一同分享喜悅,氣氛熱鬧。

一眾表現傑出及專業的警區人員於頒獎典禮上獲得嘉許。
一眾表現傑出及專業的警區人員於頒獎典禮上獲得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