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第四届「少年警讯领袖团周年会操」于三月三十日在警察学院圆满举行。当日,行动处处长萧泽颐为会操担任检阅官。十四支少讯领袖团队伍,约四百名团员在操场上展示刻苦锻炼的步操成果,他们的表现获得在场嘉宾及亲友的掌声赞赏。


萧泽颐致辞时赞扬各参与队伍精神抖擞,步履整齐,并感谢少年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委员、各区会长、校长、老师,以及警队义工们的支持。他寄语少年警讯领袖团的团员要保持高度的纪律和责任感,学懂明辨是非、远离罪恶,成为「青年领袖、灭罪伙伴」。


为庆祝少年警讯成立四十五周年,警察乐队特意为周年会操伴奏,并将少讯主题曲《梦想前行》改编成步操歌曲,让少讯领袖团团员在主题曲引领下步操。会操后,各团员在步操场内砌出「45」的字样,并与一众嘉宾合照,别具意义。


少年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主席兼助理处长(支援)林晓彤、少年警讯领袖团总监朱俊豪博士、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敏华,以及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在颁奖礼上颁发各个步操团体奖项,一众学校代表和义务步操教官亦获致送纪念品和感谢状。萧泽颐亦于颁奖礼上颁发「最积极参与警区」奖项予屯门警区、元朗警区和东区警区,并向西九龙总区和新界北总区颁发「最积极参与总区」的殊荣。

少讯领袖团团员在步操场内砌出「45」的字样并与一众嘉宾合照。
少讯领袖团团员在步操场内砌出「45」的字样并与一众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