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基隆街贩商协会主席联同两名基隆街及桂林街的排档小贩于四月九日向深水埗警区指挥官何启轩、深水埗分区指挥官周毅刚及分区助理指挥官(行动)陈财兴致送锦旗,藉此表扬分区特遣队人员迅速侦破于一月在排档发生的两宗盗窃案件。案中受影响的贩商透过《深水埗贩商守望约章》与警方紧密合作,提供相关资料以协助人员进行调查,体现警民合作的重要性。


此外,深水埗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代表及一间珠宝金行的负责人于同日向何启轩、前任深水埗警区助理指挥官(刑事)陈宝伦及警区重案组第一队人员致送锦旗,以答谢警区侦破一宗持械行劫案件,保障市民财产。三月十四日,一名贼人手持一枝疑似手枪进入桂林街的一间珠宝金行行劫,盗去价值超过一百三十万元的金饰。经连日调查及分析资料后,警区重案组第一队人员迅速拘捕三名涉案人士,起回当日用作打劫的仿制枪和部分被劫金饰。

一众社区人士表扬深水埗警区人员迅速破案。
一众社区人士表扬深水埗警区人员迅速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