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基隆街販商協會主席聯同兩名基隆街及桂林街的排檔小販於四月九日向深水埗警區指揮官何啟軒、深水埗分區指揮官周毅剛及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陳財興致送錦旗,藉此表揚分區特遣隊人員迅速偵破於一月在排檔發生的兩宗盜竊案件。案中受影響的販商透過《深水埗販商守望約章》與警方緊密合作,提供相關資料以協助人員進行調查,體現警民合作的重要性。


此外,深水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代表及一間珠寶金行的負責人於同日向何啟軒、前任深水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陳寶倫及警區重案組第一隊人員致送錦旗,以答謝警區偵破一宗持械行劫案件,保障市民財產。三月十四日,一名賊人手持一枝疑似手槍進入桂林街的一間珠寶金行行劫,盜去價值超過一百三十萬元的金飾。經連日調查及分析資料後,警區重案組第一隊人員迅速拘捕三名涉案人士,起回當日用作打劫的仿製槍和部分被劫金飾。

一眾社區人士表揚深水埗警區人員迅速破案。
一眾社區人士表揚深水埗警區人員迅速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