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少年警訊於五月十八日在八鄉少訊中心舉行「JPC Buddy Scheme」同樂日,超過六百名「JPC Buddy」及其家人參與其中。


為鼓勵更多青少年參與少年警訊計劃,警察公共關係科於一月推出「JPC Buddy Scheme」。少訊會員可邀請一位朋友加入少訊,一同成為「JPC Buddy」。少訊會員透過帶領同伴一同參與少訊活動,增強溝通技巧及領導才能,成為青年領袖,滅罪伙伴。


同樂日的活動配合「Buddy」的主題,參加者須以拍檔形式進行每項活動,發揮合作精神。活動包括樹屋體驗、空中飛索、充氣抱石場、射箭和虛擬實境遊戲等。同場亦有扭氣球、面部彩繪和小警車及小警察制服攝影等活動。入場人士更獲贈精美的少訊紀念品。


「JPC Buddy」透過一同參與少訊活動累積分數,分數可用於換領少訊紀念版Mini Figure,青年組及少年組各組最高分數的十對「JPC Buddy」更可晉級參與於第四季舉行的終極比賽,勝出者可獲得本地領袖訓練或海外交流機會。


警察公共關係科會繼續透過多元化活動,加強與青少年的溝通及向他們灌輸正確的價值觀。少年警訊會在不同地方擺設招募攤位,並在其網頁(www.hkpjpc.org.hk)、Instagram及Facebook專頁發放最新資訊。

少訊會員與同伴一同參與活動,發揮合作精神。
少訊會員與同伴一同參與活動,發揮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