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由東區區議會贊助,東區警區與東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事務委員會合辦的「東區道路交通安全嘉年華2019」於八月二十四日在西灣河圓滿舉行。


嘉年華旨在向道路使用者和行人宣揚「愛自己,愛家人,做個精叻過路人」的交通安全信息。活動當日節目豐富,除了舞蹈和步操表演外,亦設有二十多個攤位,超過二千人參與其中。


東區警區副指揮官邱倩雯在開幕典禮上與出席市民交流,並宣揚交通安全和正確使用道路的重要性。此外,「2019-2020年度東區道路交通安全大使」瑪姬亦於活動中與市民分享交通安全的知識。


其他出席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東區區議會副主席趙資強、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勞卓棆、東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事務委員會主席顏尊廉、副主席何毅淦、東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事務委員會公共交通及道路安全工作小組主席梁國鴻、港島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葉小明、東區道路安全運動宣傳委員會主席廖啟明醫生、副主席林志傑醫生,以及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助理指揮官林鎮文。

一眾人員及嘉賓為嘉年華揭開序幕。
一眾人員及嘉賓為嘉年華揭開序幕。
幼稚園學生於活動中表演跳舞。
幼稚園學生於活動中表演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