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於十一月二十二日舉行「預防青少年罪行研討會」。會議由西區警區指揮官黃少卿主持,並邀請到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副主席陳偉泉、中西區校長聯會主席詹漢銘、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教育局、社會褔利署、非政府機構和青少年服務機構的代表參與。此外,西區和南區內十二間中學的校長、訓導老師及社工亦獲邀出席。


人員於研討會上匯報了過去一年有關青少年罪行的工作及罪案數字,並就罪案數字進行分析及討論。為加強警區人員與區內學校持份者的溝通及提高透明度,西區警區安排出席嘉賓參觀警署報案室及錄影會面室,並由西區警區總督察(刑事)孔潔霞講解拘捕程序,讓出席者深入了解相關程序。


在研討會上,黃少卿與一眾嘉賓積極交流,雙方就實際情況提出不同問題和意見,有助不同持份者進一步了解青少年現時的情況。

西區警區透過研討會加強人員與學校持份者的溝通。
西區警區透過研討會加強人員與學校持份者的溝通。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