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了加強前線人員對公眾活動最新形勢的了解以及提升人員的聯絡技巧,重大事故科轄下的警察公眾聯絡組於五月六日至七日舉辦了第七期「公眾活動聯絡課程」。因應「踏浪者」行動和公眾活動的最新形勢,警察公眾聯絡組重新編排課程內容,並加入相關實用課堂及分享環節。


在是次課程中,多個總部單位和總區應變大隊的代表應邀擔任客席講者,分別就公眾活動中的傳媒聯絡、情報收集和現場溝通技巧等作實務經驗分享及解說。此外,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校長李建文蒞臨擔任講者,分享他於香港理工大學事件中的經歷,並與學員探討年青人在社會事件中的心態。


在結業禮上,助理處長(行動)周一鳴頒授證書予來自總區公眾聯絡組、警民關係組及活動管理組的學員,並寄語他們以開放的思維面對警務工作,學以致用,為未來的挑戰作好準備。


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校長李建文與人員討論如何有效處理學校聯絡事宜。
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校長李建文與人員討論如何有效處理學校聯絡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