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邊界警區警民關係組早前與邊界區少年警訊和耆樂警訊合力製作「邊界耆少齊抗疫 太極七式顯活力」短片,邀請太極導師示範簡單易做的太極七式,教授巿民在家中做有益身心的健體活動。邊界警區期望藉短片鼓勵巿民在抗疫期間勤做運動,提高抗疫意識。


短片由邊界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製作,邊界區少訊和耆樂警訊會員參與演出。主角「發叔」是一位習武多年的耆樂隊長,亦是一位太極導師。「發叔」在短片中帶領三名少訊及耆樂警訊會員耍太極,藉源遠流長的太極功共抗疫情,展現活力。短片中演練的「太極七式」易於學習,有助行氣活血。


年逾八十的主角「發叔」表示,是次拍攝經驗十分深刻難忘,他可以透過網上平台將自己苦練多年的太極功傳授他人,機會非常難得。參與拍攝的兩名少訊會員表示,第一次耍太極感覺新奇有趣,日後會勤做運動,強身健體。


讀者可透過以下連結觀看該短片:(https://www.facebook.com/102455621478568/videos/275317073509285/)。


邊界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與少訊會員及耆樂警訊會員進行拍攝。
邊界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與少訊會員及耆樂警訊會員進行拍攝。
邊界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與少訊會員討論拍攝細節。
邊界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與少訊會員討論拍攝細節。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