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製作了名為「疫要清晰」的動畫短片,以輕鬆手法教育長者穿上防護裝備過馬路時,要確保視線清晰,以避免交通意外發生。


此外,西區警區早前與一眾西區耆樂警訊會員聯合製作了一段道路安全宣傳短片。在短片中,一眾長者透過繞舌和舞蹈帶出道路安全資訊,提醒其他耆樂警訊會員和長者注意道路安全,合力避免交通意外發生。


讀者可瀏覽以下連結觀看兩段道路安全宣傳短片。

疫要清晰:(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PoliceForce/videos/264369764921015/)。

道路安全Rap歌:(https://www.facebook.com/wdistspc/videos/288382952197228/)。


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製作了名為「疫要清晰」的動畫短片。
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製作了名為「疫要清晰」的動畫短片。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