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處長鄧炳強於七月十五日在水警總區指揮官莊定賢陪同下到訪水警總區總部,探訪前線人員。各部門人員向處長講解總區警政,隨後處長亦親身登上快艇,體驗進行快速追截。


到訪期間,處長與前線人員傾談,並回應有關福利事宜的提問。處長亦感謝人員在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下盡忠職守,在日常警政方面同樣展現專業精神。一眾人員藉此機會與處長直接交流,並對處長到訪感到鼓舞。


此外,處長於七月二十三日到訪警察機動部隊總部,並由校長陳健國接待。到訪期間,處長觀察新界南總區A大隊(3/2020)在結業前進行的最後一個大型演習。


處長隨後與警察機動部隊同事交流,講述警隊未來的警政方向,並回應人員對「踏浪者」行動和疫情下工作的提問。處長感謝警察機動部隊人員在「踏浪者」行動中一直堅毅不屈,盡忠職守,亦預祝新界南總區A大隊人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最後,處長期望各人員以最專業的態度應對各種挑戰,繼續向社會展現警隊「忠誠勇毅 心繫社會」的專業精神。


處長鄧炳強(右三)在警察機動部隊總部觀察人員進行演習。
處長鄧炳強(右三)在警察機動部隊總部觀察人員進行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