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社交媒體傳訊組聯同香港交通安全隊的幼稚園學生隊員,於七月合作拍攝了一系列的「交通的事 • 小朋友提提您」交通安全短片,在不同的警隊社交媒體平台發放道路安全信息。


該系列涵蓋四個主題,包括「專注駕駛」、「單車安全」、「行人安全」及「酒後不應駕駛」。四個主題均涉及一般道路使用者偶有忽略的交通安全事項,包括踏單車時沒有配戴合適的頭盔、過馬路時沒有留意四周環境安全等。


短片系列以不多於二十秒的短故事、琅琅上口的標語,透過簡潔的內容和溫馨的氣氛把交通安全信息傳遞給每一個家庭。片段透過小孩子與家長的對話,帶出許多容易被成年人忽略的交通安全常識,喚起觀眾對交通安全的關注。


讀者可瀏覽以下連結觀看短片:(https://www.facebook.com/960526577368640/videos/1029553620792546/ )。


警察公共關係科聯同香港交通安全隊的幼稚園學生隊員合作拍攝交通安全短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聯同香港交通安全隊的幼稚園學生隊員合作拍攝交通安全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