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警隊「同行計劃」踏入第三階段,交通總部自八月二十七日起在旺角鬧市中展示一幅巨型海報,宣揚「望多眼,扶一扶」的守望相助精神。


此外,交通總部現正舉辦「同行計劃」長者道路安全壁畫運動,邀請社會各界在指定地點繪畫以長者道路安全為主題的壁畫,交通總部已經收到部分壁畫的設計並正進行評審。社會各界人士如有意透過壁畫為香港道路安全作出貢獻,請於十月九日前透過電郵將設計發送至roadsafety-enquiry@police.gov.hk。


此外,交通總部亦將聯同道路安全議會籌辦「長者道路安全產品設計比賽」,藉比賽令參賽者深入了解長者使用道路的情況及需要,優秀作品更有機會融入長者的日常生活中,實現「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


「同行計劃」的巨型海報。
「同行計劃」的巨型海報。
交通總部現正舉辦「同行計劃」長者道路安全壁畫運動。
交通總部現正舉辦「同行計劃」長者道路安全壁畫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