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處長鄧炳強於十月十四日到訪警隊財務部,在財務總監王少琼陪同下聽取各組別人員講解支援警隊的財務工作,其中包括管理警隊日常運作開支的用款、統籌答覆每年一度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有關政府財政預算案的問題、採購物料、制服裝備和個人防護裝備,以及提供法證會計服務等。處長感謝財務部一直以來為警隊提供堅實的專業支援,致力確保警隊各項行動得以順利進行。


處長其後與財務部各級人員交談,講述警隊未來的警政方向,並與同事分享在「踏浪者」行動和疫情期間與文職人員一同經歷的感人事件。處長亦感謝人員緊守崗位,展現專業精神。財務部人員均對處長的到訪表示歡迎及感謝。


此外,處長於十月二十一日到訪跑馬地警署,在灣仔警區指揮官陳思達及港島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葉小明陪同下,視察在「踏浪者」行動期間警署的各項保安優化措施,並聽取有關跑馬地分區的警政工作及港島總區交通部應對交通擠塞問題的匯報。


處長隨後與各級人員會面,高度肯定及讚揚前線人員在「踏浪者」行動及疫情期間盡忠職守,充分展現警隊「忠誠勇毅 心繫社會」的專業精神。處長亦勉勵人員在日常警務工作中應繼續保持專業,爭取市民支持,維持公眾對警隊的信心。


處長鄧炳強(右一)到訪跑馬地警署,與人員交流。
處長鄧炳強(右一)到訪跑馬地警署,與人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