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处长邓炳强于十月十四日到访警队财务部,在财务总监王少琼陪同下听取各组别人员讲解支援警队的财务工作,其中包括管理警队日常运作开支的用款、统筹答复每年一度立法会财务委员会特别会议有关政府财政预算案的问题、采购物料、制服装备和个人防护装备,以及提供法证会计服务等。处长感谢财务部一直以来为警队提供坚实的专业支援,致力确保警队各项行动得以顺利进行。


处长其后与财务部各级人员交谈,讲述警队未来的警政方向,并与同事分享在「踏浪者」行动和疫情期间与文职人员一同经历的感人事件。处长亦感谢人员紧守岗位,展现专业精神。财务部人员均对处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及感谢。


此外,处长于十月二十一日到访跑马地警署,在湾仔警区指挥官陈思达及港岛总区交通部高级警司叶小明陪同下,视察在「踏浪者」行动期间警署的各项保安优化措施,并听取有关跑马地分区的警政工作及港岛总区交通部应对交通挤塞问题的汇报。


处长随后与各级人员会面,高度肯定及赞扬前线人员在「踏浪者」行动及疫情期间尽忠职守,充分展现警队「忠诚勇毅 心系社会」的专业精神。处长亦勉励人员在日常警务工作中应继续保持专业,争取市民支持,维持公众对警队的信心。


处长邓炳强(右一)到访跑马地警署,与人员交流。
处长邓炳强(右一)到访跑马地警署,与人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