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為宣揚人與動物互相支持的信息,「動物守護 • 社區大使」計劃現正舉行「我撐動物挑戰賽」,邀請人員和市民發揮創意,創作一個「人寵合一」的平板支撐動作,維持十五秒或以上並拍成短片參加比賽。


副處長(行動)蕭澤頤日前和警犬隊成員拍攝挑戰賽的示範短片,並與警犬示範各種平板支撐動作。副處長(行動)感謝已經參賽的人士,包括學校、少年警訊及耆樂警訊會員與知名人士等,並呼籲人員和市民踴躍參加,攜手宣揚「守護動物、尊重生命」的信息。


參賽方法十分簡單,只需將參賽短片上載至Facebook或Instagram,內文加上主題標籤「#我撐動物」並邀請三位朋友一同參與。評審會根據參賽者和寵物的配合度、創意,以及所帶出的信息來選出得獎作品。請瀏覽以下連結進入挑戰賽的網頁,以觀看挑戰者的短片及了解相關詳情:(https://www.police.gov.hk/awp/tc/plank.html)。


副處長(行動)蕭澤頤拍攝挑戰賽的示範短片,並與警犬示範平板支撐動作。
副處長(行動)蕭澤頤拍攝挑戰賽的示範短片,並與警犬示範平板支撐動作。
挑戰者帶同寵物一起參與挑戰。
挑戰者帶同寵物一起參與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