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警队每年为同事提供不同训练课程,以提升他们在职务及日常行动上的技能。警司(行政)和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等培训统筹员在统筹训练方面担当重要角色,负责提名及安排主要单位或单位内的人员接受训练。而训练管理系统(TMS)是处理人员提名及储存训练纪录的平台。


为加深培训统筹员对训练管理系统的认识,警察学院警察行动学习科联同培训科技科,推出「训练管理系统培训统筹员电子学习课程」。该课程于四月十二日在中央学习资料库(CERT)上架,取代原有的半天面授课程。


新界南总区总部警司(行政)沈静芬是首批完成该课程的人员。她认为训练管理是总区人力资源管理中的重要工作,而电子学习课程能让她随时于工作岗位学习,并可于一小时内完成,所以她亦鼓励其他培训统筹员完成课程。


旺角警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张倩敏在休假结束后便收到由警察电邮网络自动发出载有电子学习课程超连结的邀请。张倩敏欣赏这个由警察行动学习科及人事资讯通用系统(PICS)推出的新安排,让新接任的培训统筹员能登入超连结完成该课程,亦可于中央学习资料库重温内容。


相关人员可从以下路径参与该课程:中央学习资料库>电子课程>训练及发展>训练管理系统培训统筹员电子学习课程


新界南总区总部警司(行政)沈静芬(中)鼓励同事完成课程。
新界南总区总部警司(行政)沈静芬(中)鼓励同事完成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