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副處長(行動)蕭澤頤於六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出席第十四屆Pearls in Policing線上會議,與二十三名來自十七個不同國家、地區和國際警務機構的警察首長會晤。


Pearls in Policing是一個國際智庫,旨在讓執法機構的高級行政人員討論其機構的策略性挑戰。該年度會議讓與會者透過討論、分享意見和建立網絡,以探討未來的警務發展。今年會議的主題為「領導變革:開創未來的警力」。受疫情影響,會議首次於網上進行。


旺角警區指揮官吳志忠代表警隊參加「國際行動學習小組」。該小組探討及分析警務人才未來在領導、健康及福祉、多樣性及結構、組織架構和科技應用等方面的挑戰。小組成員於首日會議報告了研習成果,並就各項議題與一眾警察首長進行討論。


副處長(行動)除了與「國際行動學習小組」成員分享他對議題的見解,亦於交流環節中與不同警察首長會晤,就未來警察招募、反恐、網絡安全、假新聞氾濫和科技應用的挑戰交換意見。


副處長(行動)蕭澤頤出席線上會議,與各地警察首長及「國際行動學習小組」會晤。
副處長(行動)蕭澤頤出席線上會議,與各地警察首長及「國際行動學習小組」會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