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副处长(行动)萧泽颐于六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出席第十四届Pearls in Policing线上会议,与二十三名来自十七个不同国家、地区和国际警务机构的警察首长会晤。


Pearls in Policing是一个国际智库,旨在让执法机构的高级行政人员讨论其机构的策略性挑战。该年度会议让与会者透过讨论、分享意见和建立网络,以探讨未来的警务发展。今年会议的主题为「领导变革:开创未来的警力」。受疫情影响,会议首次于网上进行。


旺角警区指挥官吴志忠代表警队参加「国际行动学习小组」。该小组探讨及分析警务人才未来在领导、健康及福祉、多样性及结构、组织架构和科技应用等方面的挑战。小组成员于首日会议报告了研习成果,并就各项议题与一众警察首长进行讨论。


副处长(行动)除了与「国际行动学习小组」成员分享他对议题的见解,亦于交流环节中与不同警察首长会晤,就未来警察招募、反恐、网络安全、假新闻泛滥和科技应用的挑战交换意见。


副处长(行动)萧泽颐出席线上会议,与各地警察首长及「国际行动学习小组」会晤。
副处长(行动)萧泽颐出席线上会议,与各地警察首长及「国际行动学习小组」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