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0 张相片

「心意福袋 • 你中奖」


抽奖期: 二〇二一年五月一日至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每月中旬)。
参加资格: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或以前,获董事会通过正式成为该社社员并持有有效社籍的人士。
抽奖形式: 该社每月中旬或以前,举行「心意福袋 • 你中奖」抽奖活动,以计算机随机抽奖方式,每月抽出四百名得奖者。得奖社员均可获得心意福袋一个。


该社将会发出获奖通知予每期「心意福袋」的得奖社员,而中奖社员须按照指定时段致电该社职员预约领取奖品的日期及时间。凡逾期领取者将不获受理及当作自动放弃获奖论。所有奖品均不设退换、不可退回、兑换现金或其他礼物。


有关「心意福袋 • 你中奖」的活动详情,请浏览该社网页www.hkpcu.org的最新消息或留意该社的宣传海报。该社保留绝对权利随时取消、增加或更改「心意福袋 • 你中奖」活动的所有内容、条款及细则,恕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异议,该社董事会保留一切最终决策权。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399-7878(接通后按9字)与该社职员查询。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