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警察子女教育信托基金」和「警察教育及福利信托基金」二〇二〇至二一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八月十七日在警察总部举行。典礼由处长萧泽颐、基金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李秀恒博士和联合投资咨询委员会主席曾慧诗担任主礼嘉宾,并由两位主席颁发奖状予各得奖者及家长。


两项基金成立五十多年来,透过为警察子女提供奖学金、助学金和补助金,鼓励他们勤奋向学和贡献社会。在二〇二〇至二一学年,两项基金共发放资助金额逾港币一千一百六十万元。


处长于典礼上感谢热心捐助人士认同基金对下一代教育的重视和承担,他们的捐助亦反映社会各界对警队的支持。处长呼吁得奖同学将来学有所成后回馈基金,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警察子女。处长亦感谢李主席、曾主席及各委员在基金管理和投资方面提供专业意见,贡献良多。


李主席致辞时祝贺一众得奖同学,勉励他们努力把握机会并定下目标,毕业后选择适合的工作,以发展个人潜能及贡献社会。


出色才艺奖学金得奖者之一的张同学于典礼中分享了他学习小提琴和参加国际比赛的经历,更即场演奏小提琴。学生代表崔同学代表所有得奖者,感谢捐助教育基金的善长,他们的爱心和慷慨令一众得奖者获得认同及经济支援。她亦感谢父母在成长路上的鼓励和陪伴,并分享了其充实的大学生活及全面个人发展的重要性。


处长萧泽颐(前排右六)与嘉宾合照留念。
处长萧泽颐(前排右六)与嘉宾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