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招募组自二〇二〇年十二月推出「警察招募同侪计划」,推动在职人员鼓励亲友加入警队,作为招募同侪的在职人员可于学员遴选、训练及毕业后持续提供指导和支持。计划展开以来反应热烈,已有九十九名招募同侪成功作出推荐。十一名招募同侪于九月十八日获邀出席警察学院结业会操,与所推荐的学员分享喜悦。


警长陈志良与警员欧高宏是自一九九九年已认识的中学同学。毕业后,志良投身警队,高宏则加入英国皇家空军。二〇一九年,高宏看见香港社会动荡而决意返港加入警队。作为招募同侪的志良不断鼓励高宏并与他分享经验,高宏最终完成训练,成为一位警员。


警员罗雪慧早于十年前已知道其妹夫戴智聪有意投考警队,但当时智聪未能成功投考,故一直在银行工作。二〇二〇年底,智聪看到招募组推出「有心唔怕迟」系列的影片,令他再次萌生加入警队的念头。雪慧亦向智聪提供各种面试及体能的指导。智聪最后达成梦想,更获颁银笛及警务处处长学业成绩优异证书,雪慧亦为他感到十分骄傲。


招募同侪带领学员实践抱负和追求卓越,更为警队吸纳新血,欢迎各位同事加入。


警员雪慧(右)向其妹夫智聪(左)提供面试及体能的指导,以助他成功投考警队。
警员雪慧(右)向其妹夫智聪(左)提供面试及体能的指导,以助他成功投考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