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4 张相片

警察乒乓球会


为推广体康管理,警察乒乓球会于九月二十二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办「警察乒乓竞技同乐日」,超过八十名人员及其家属参加。处长萧泽颐及警察乒乓球会主席吴翠婷亦到场支持,并鼓励人员体验乒乓球的乐趣,以继续在警队推广健康生活模式。


警察乒乓球会逢星期四下午六时至十时及星期六下午四时至八时在警察体育游乐会进行常规训练,有意参加的人员可致电3661-2436。


警察排球会


警察排球会于八月二十九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主要单位排球比赛,超过一百名人员参与赛事。比赛最终由水警总区勇夺冠军,新界北总区、西九龙总区及东九龙总区则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及殿军。警察排球会主席谢翠恩向各得奖队伍颁发奖项,并鼓励警察排球会的人员继续推广健康生活。


警察排球队逢星期四晚上七时至十时在警察体育游乐会进行训练,有兴趣参加的同事及家属欢迎电邮至hkpvc.hkp@gmail.com,详情亦可浏览警察内联网上警察排球会的网页。


西九龙总区


西九龙总区青少年保护组于暑假邀请了球队教练为二十名年轻人进行三个月篮球训练,并安排他们于八月二十五日与西九龙总区刑事总部篮球队及青少年篮球队「BN」进行友谊赛,西九龙总区刑事总部高级警司曾仲斌与西九龙护青委员会永远名誉会长张志刚及会长郑嘉铭亦有参与。比赛最终由西九龙总区刑事总部篮球队勇夺冠军。


元朗警区


为培养青少年的健康生活模式、团队精神及纪律并推广种族共融,元朗区少年警讯于暑假举办足球训练班,聘请了多位前港队代表作教练,为一百四十位区内小学生及「喜玛拉雅计划」的非华裔学员提供有系统的足球训练。


元朗区少年警讯亦于八月下旬举办「正义杯」足球比赛,让一众学员切磋球技。「正义杯」共有八队学员球队参赛,最终由「喜玛拉雅计划」的非华裔学员队伍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后,元朗警区人员更与教练团队进行友谊表演赛。


处长萧泽颐参与活动开球礼。
处长萧泽颐参与活动开球礼。
人员进行排球比赛。
人员进行排球比赛。
参加者在比赛中切磋球技。
参加者在比赛中切磋球技。
元朗警区人员与教练团队进行友谊表演赛。
元朗警区人员与教练团队进行友谊表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