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将军澳警区于八月三十日推出「将军O的足迹」计划,推动青少年及社区参与。东九龙总区指挥官吕锦豪、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赵燕骅与一众部门及委员会的代表于当日担任计划开幕典礼的主礼嘉宾。


构思计划的将军澳警区指挥官颜铁诚指警区透过计划可利用历史古迹培养年轻人对社区的归属感,计划设计亦配合教育局「全方位学习」课程,以便警区向中、小学校长推荐计划,加强计划的可持续性。


计划于九月四日举办「将军O之游记」,将军澳警区指挥官颜铁诚及副指挥官傅逸婷带领将军澳区少年警讯和耆乐警讯的会员与非华裔家庭到清水湾海滩清洁垃圾,更游览了天后古庙及在孟公屋村制作传统客家茶粿,体验将军澳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培养参加者对社区的归属感。


计划亦于十月三日邀请了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参观将军澳警署,将军澳警区副指挥官傅逸婷及人员向参加者介绍警务工作与装备,助理指挥官(刑事)陈彦宓则讲解了最新罪案趋势和防骗资讯。


将军澳警区指挥官颜铁诚(右四)及副指挥官傅逸婷(右五)与参加者一起制作传统客家茶粿。
将军澳警区指挥官颜铁诚(右四)及副指挥官傅逸婷(右五)与参加者一起制作传统客家茶粿。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