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新界北总区知识管理委员会于九月二十九日在新界北总部举办「处理土地纠纷策略」知识茶座,邀请了九个政府部门的代表讲解各部门于处理土地纠纷所扮演的角色、相关知识、法例及执法经验。


八乡分区助理指挥官(行动及刑事)谭梅汉亦分享了前线人员在处理土地纠纷时面对的困难,并透过实例讲解处理土地纠纷的方法,以及如何充分使用装备以有效控制现场及进行搜证。


新界北总区及新界南总区的人员获邀出席是次活动,活动亦透过视像会议方式在新界北总区内四个警区进行直播,让更多人员参与。人员表示活动内容丰富且实用,能提升日常处理土地纠纷的能力,亦有效加强警队与其他政府部门的沟通及合作。当日的影片和资讯亦已上载至警队内联视频平台P-TV及警察内联网上的知识管理网页,供同事查阅。


新界北总区知识管理先锋何镇宗感谢人员参与以及各部门代表的分享,新界北总区将会继续为人员举办各主题的知识茶座,亦会制作不同训练学习套件并上载至P-TV及知识管理网页。


人员与政府部门的代表讲解处理土地纠纷时各部门的角色、有关知识、法例及执法经验。
人员与政府部门的代表讲解处理土地纠纷时各部门的角色、有关知识、法例及执法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