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3 张相片

东九龙总区


东九龙总区警员林锦龙及江启扬于十月二十四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参加由香港健美及运动体适能总会与运动体适能文化协会(香港)举办的「2021香港健美及运动体适能锦标赛」。江警员参加了男子健美组新秀赛事而林警员则参加了男子健美大师组锦标赛,并分别获得季军及第五名。


二人来自名为「龙队」的健身团队,该团队由一众志同道合的人员组成,队员利用公余时间在警队的健身房内进行练习,并在经验丰富的同事指导下互相切磋。


江警员说:「这是我首次参加健美赛事。经过艰苦训练并得到经验丰富的同事耐心指导及鼓励后,我最终获得佳绩,令我明白迎难而上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林警员即将退休,但备赛过程中他积极与同事分享经验,并提醒他们训练和比赛的要点。其他队员亦指林警员是个亦师亦友的典范,让他们体会团队精神及传承经验的重要性。


警察帆船会


警察帆船会二十三名成员于十月三十日及三十一日参加由白沙湾游艇会举办的「24小时慈善小艇赛」,并筹得超过港币三万元的善款。


赛事自二〇〇二年起举办,是香港及东南亚唯一的二十四小时耐力小艇赛。今届赛事有三十九间学校及组织参与,警察帆船队于赛事的总名次为第十三名,并于RS Quest组别取得第四名。


警察帆船会会长薛镇廷满意船队表现,并感谢运动员的参与、执委所作的准备工作及捐款人的赞助。警察帆船会将继续推广帆船运动,以及参与慈善活动以推动社群参与。


有兴趣了解帆船运动或加入警察帆船会的同事,欢迎电邮至hkpolicesailingclub@gmail.com与司库林维健或会员事务秘书陈雅珊联络。


警察排球会


警察排球会于十月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参与「2021年孙德明纪念杯排球邀请赛」,男女子组分别有九队参赛队伍。警察男子排球队最终获得季军,而警察女子排球队则获得殿军。各队球员于赛事中交流球技,更藉此机会建立友谊。


警察排球队逢星期四晚上七时至十时在警察体育游乐会进行训练,有兴趣参加的同事及家属欢迎电邮至hkpvc.hkp@gmail.com,详情亦可浏览警察内联网上警察排球会的网页。


东九龙总区指挥官吕锦豪(左三)和总区人员祝贺获奖人员。
东九龙总区指挥官吕锦豪(左三)和总区人员祝贺获奖人员。
警察帆船会成员参加「24小时慈善小艇赛」。
警察帆船会成员参加「24小时慈善小艇赛」。
警察女子排球队在比赛中获得殿军。
警察女子排球队在比赛中获得殿军。